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ccNSO PDP3:ccTLD 停用流程初步提案

2020 年 05 月 5 日

评议开放日期: 2020 年 5 月 5 日 截止日期: 2020 年 7 月 10 日
发起组织: ccNSO
类别/标签:
  • 政策制定
  • 顶级域
简介: 国家和地区名称支持组织 (ccNSO) 第 3 轮政策制定流程 (PDP3) 工作组旨在编制和拟定有关国家和地区顶级域 (ccTLD) 的停用的政策。该工作组现针对 ccTLD 拟定停用流程(即当一个国家/地区代码从 ISO 3166 标准列出的国家/地区代码清单中被移除的情况)一题面向广大社群征询建议和反馈意见。这份临时文件是编制 ccTLD 停用流程建议政策的第一步。本轮公共评议期结束后,该工作组将审核所获评论,并考虑编制一套最终政策建议。
链接: https://www.icann.org/public-comments/ccnso-pdp3-retire-cctlds-2020-05-05-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