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ICANN68 英才计划成功入选学员名单现已公布

2020 年 04 月 17 日

洛杉矶——2020 年 4 月 17 日——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 (Internet Corporation for Assigned Names and Numbers, ICANN) 很高兴地宣布即将参加 ICANN68 届会议 ICANN 英才计划 (Fellowship Program) 的来自 20 个国家的 22 名学员的名单。

鉴于 ICANN 董事会决定 ICANN68 届会议将采取虚拟公共会议的形式召开,而不是按原定计划在 2020 年 6 月 22-25 日在马拉西亚吉隆坡举办,因而所选的 ICANN68 届全部英才计划成员将被延期参加预定在 2021 年 3 月 20-25 日在墨西哥坎昆市召开的 ICANN70 届社群论坛。ICANN70 届会议的申请轮次则将在 2020 年 7 月 30 日启动,征召额外候选人。

成功入选的学员代表着社会各界,包括:民间组织、政府部门、国家和地区顶级域 (ccTLD) 运营商、学术界、企业界,以及技术、安全和终端用户群体。

英才计划旨在寻找那些对 ICANN 的各项事务感兴趣或已经参与进来的人员,具体包括:政策编制、域名系统 (Domain Name System, DNS) 的运营,以及全球互联网的安全和稳定。ICANN 英才计划旨在为来自欠服务地区和代表不充分的社群的人员创造机会,使他们成为 ICANN 社群中的活跃分子,从而提高多利益相关方模型的多样化水平。

ICANN 组织的 ICANN68 届会议英才计划共收到了 52 份申请书。

请点击本链接查看入选人员名单。

塔瑞克·卡梅尔英才计划表彰奖 (Tarek Kamel Fellowship Recognition)

ICANN 组织将为 ICANN68 届英才计划中的一名学员颁发首届塔瑞克·卡梅尔英才计划表彰奖。未来每届 ICANN 公共会议中都会选出一名获奖者。

塔瑞克·卡梅尔英才计划表彰奖旨在纪念塔瑞克·卡梅尔 (Tarek Kamel) 博士。他曾在 ICANN 担任总裁高级顾问兼政府和国际政府间组织 (IGO) 合作高级副总裁。这个表彰奖旨在认可英才学员在推动各自所在地区的 ICANN 能力建设工作时所做出的贡献。如需了解详情请点击此处

如需了解更多有关 ICANN 英才计划的信息,请点击此处

ICANN 简介

ICANN 的使命在于确保全球互联网的稳定、安全与统一。在互联网上寻找另一个人的信息,您必须在您的电脑或其他设备中键入一个地址——可以是一个名称或是一串数字。这一地址必须是独一无二的,只有这样电脑之间才能互相识别。ICANN 则负责协调这些分布在全球各地的唯一标识符。ICANN 成立于 1998 年,是一家非营利公益型企业,其社群成员遍布全球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