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公共利益注册管理机构 (Public Interest Registry) 控制权变更请求最新资讯

2020 年 04 月 16 日

洛杉矶——2020 年 4 月 16 日——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 (Internet Corporation for Assigned Names and Numbers, ICANN) 于 2019 年 11 月 14 日接到通知,国际互联网协会 (Internet Society) 计划将公共利益注册管理机构 (Public Interest Registry, PIR) 出售给 Ethos Capital 公司。自那以后,ICANN 组织及其董事会展开合作,全面深入地评估了拟定收购交易,以确保拥有超过 1,050 万域名的".ORG"注册管理机构能够保证安全、可靠和稳定。

自一月以来,我们还全面配合了加利福尼亚州地区检察官的审核工作,提供相关信息。我们十分感检察官的回函,并正在仔细审阅和考量这份函件,将其纳入 PIR 实体控制权变更评估的一部分工作。在整个流程中,我们仔细听取了社群的建议,并要求 PIR 提供更多保护措施、增强透明度。

然而,检察官的回函中并未考量 PIR 在近期为了增强该实体对社群的责任所做的工作。ICANN 已经请求 PIR 强化公共利益承诺 (Public Interest Commitments, PIC) 以确保能够有效执行;ICANN 董事会也收到了一份 PIC 修订版草案。

我们还同意将审核期延长至 2020 年 5 月 4 日,从而获得更多时间完成审核。

ICANN 简介

ICANN 的使命在于确保全球互联网的稳定、安全与统一。在互联网上寻找另一个人的信息,您必须在您的电脑或其他设备中键入一个地址——可以是一个名称或是一串数字。这一地址必须是独一无二的,只有这样电脑之间才能互相识别。ICANN 则负责协调这些分布在全球各地的唯一标识符。ICANN 成立于 1998 年,是一家非营利公益型企业,其社群成员遍布全球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