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拟定《ICANN 新生代计划改进提案》

2020 年 02 月 11 日

评议开放日期: 2020 年 2 月 11 日 截止日期: 2020 年 3 月 31 日
发起组织: 公共责任支持部门
类别/标签: 审核/改进、合作/参与
简介: 本轮公共评议期旨在针对拟定《ICANN 新生代计划 (NextGen@ICANN) 改进提案》征询社群意见,并作为社群协商流程的一个环节,审核现有运作,确定"NextGen@ICANN"未来的发展愿景。本文件反映了在第一轮社群协商期间通过一份问卷调查所搜集的支持组织 (Supporting Organizations, SO)、咨询委员会 (Advisory Committees, AC) 和相关利益相关方团体和社群的意见和建议。公共责任支持部门将使用所搜集的反馈意见编写一份《最终报告》,并向社群发布最新动态和实施方案。
链接: https://www.icann.org/public-comments/draft-proposal-nextgen-2020-02-11-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