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克里斯·蒙蒂尼现被任命为 ICANN 欧洲地区利益相关方合作副总裁兼布鲁塞尔办事处总经理

2020 年 01 月 13 日

洛杉矶–2020 年 1 月 13 日–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 (Internet Corporation for Assigned Names and Numbers, ICANN) 于今日宣布克里斯·蒙蒂尼 (Chris Mondini) 现已被任命为欧洲地区利益相关方合作副总裁兼比利时布鲁塞尔办事处总经理。他将向全球利益相关方合作高级副总裁莎莉·科斯特顿 (Sally Costerton) 汇报工作。

就任新的职位后,蒙蒂尼将负责监管 ICANN 组织在这一地区的运营工作,并继续率领 ICANN 在世界各地拓展全球商业合作。他所拥有的合作能力、管理经验和语言技能使得他成为这一职务的理想人选。

蒙蒂尼目前担任北美地区的利益相关方合作副总裁。在 ICANN 组织任职近八年的时间内,他曾服务于多个 ICANN 办事处,包括:洛杉矶总部和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办事处。蒙蒂尼加入 ICANN 时曾担任首席执行官办公室主任,并是全球利益相关方合作团队的创始人之一。这一工作经验使得蒙蒂尼织就了一张由全球同事和利益相关方构建的网络。

蒙蒂尼在踏入职业生涯时曾担任一名美国外交官,此后又担任德勤会计师事务所的企业调查员。他曾调查全球规模最大的企业贪腐案件,并与非政府组织和企业机构展开合作,以缓和贪腐风险。蒙蒂尼还曾负责 Full Circle Fund 基金会的投资团队。该基金会是一家旨在应对经济发展挑战的慈善机构。他持有乔治城大学 (Georgetown University) 和约翰·霍普金斯大学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 的文凭。

蒙蒂尼将迁至布鲁塞尔就职。

ICANN 简介

ICANN 的使命在于确保全球互联网的稳定、安全与统一。在互联网上寻找另一个人的信息,您必须在您的电脑或其他设备中键入一个地址–可以是一个名称或是一串数字。这一地址必须是独一无二的,只有这样电脑之间才能互相识别。ICANN 则负责协调这些分布在全球各地的唯一标识符。ICANN 成立于 1998 年,是一家非营利公益型企业,其社群成员遍布全球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