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ICANN 和 PTI 发布 2019 财年已审计财务报表

2019 年 10 月 29 日

洛杉矶——2019 年 10 月 29 日——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 (Internet Corporation for Assigned Names and Numbers, ICANN) 和公共技术标识符 (Public Technical Identifiers, PTI) 现已发布 2019 财年 (FY19) 的已审计财务报表和由独立审计人德豪国际会计师事务所 (BDO LLP) 出具的"无保留意见"审计报告。

请查看 ICANN 2019 财年已审计财务报表 [PDF, 473 KB]

请查看 PTI 2019 财年已审计财务报表 [PDF, 226 KB]

为了持续兑现组织对问责制和透明度做出的承诺,这类文件现已发布在 ICANN 当年(2019 财年)财务信息页面和公共技术标识符 (PTI) 财务信息页面之上。

此外,ICANN.org 网站上还发布了下列文件:《2019 财年董事会开支报告 (FY19 Report on Board Expenses)》 [PDF, 33 KB]、 《ICANN 2019 财年年度报告 (ICANN FY19 Annual Report)》[PDF, 9.3 Mb]和《2019 财年融资来源 (FY19 Funding by Source)》。

根据《ICANN 章程》第 22.3 节和《PTI 章程》第 9.8 节的规定,这类财务报表应在每个财年结束后的 120 日内(或在 2019 年 11 月 1 日前)发布。

ICANN 现诚邀社群审阅 2019 财年已审计财务报表。请将您的疑问和评论提交至:planning@icann.org

公共技术标识符 (PTI) 简介

公共技术标识符 (PTI) 负责互联网唯一标识符的协调运营,提供中立、负责和有效的服务,维护社群对这类服务的信赖。PTI 主要负责 IANA 各项职能的运营:

域名

号码资源

协议参数分配

公共技术标识符 (PTI) 于 2016 年 8 月设立,作为 ICANN 的一个附属机构,与 ICANN 签署了承包和转包合同,从 2016 年 10 月起开始代表 ICANN 执行 IANA 的职能。

如需深入了解 IANA 服务的交付信息,请访问:iana.org

ICANN 简介

ICANN 的使命在于确保全球互联网的稳定、安全与统一。在互联网上寻找另一个人的信息,您必须在您的电脑或其他设备中键入一个地址——可以是一个名称或是一串数字。这一地址必须是独一无二的,只有这样电脑之间才能互相识别。ICANN 则负责协调这些分布在全球各地的唯一标识符。ICANN 成立于 1998 年,是一家非营利公益型企业,其社群成员遍布全球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