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提高 ICANN 多利益相关方模型效率的后续步骤

2019 年 08 月 27 日

评议开放日期: 2019 年 8 月 27 日 截止日期: 2019 年 10 月 14 日
发起组织: 多利益相关方战略和战略计划
类别/标签: 战略
简介: 本轮公共评议期旨在为《ICANN 2021-2025 财年战略规划 (ICANN Strategic Plan for Fiscal Years 2021-2025)》提供支持。通过与社群展开讨论,在战略规划的编制过程中,ICANN 多利益相关方模型 (multistakeholder model, MSM) 的效率所面临的问题和挑战被提上议事日程。在编制 ICANN 的战略规划期间,这一主题在编制"治理战略目标"时被确定下来。这个目标旨在继续提高 ICANN 多利益相关方模型的效率。本轮公共评议期旨在针对"提高 ICANN 多利益相关方模型效率的后续步骤"一题征询公众意见。
链接: https://www.icann.org/public-comments/multistakeholder-model-next-steps-2019-08-27-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