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ICANN"亚太空间 (APAC Space)"年度调查现已开放

2019 年 07 月 15 日

新加坡——2019 年 7 月 15 日——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 (Internet Corporation for Assigned Names and Numbers, ICANN) 于今天宣布"亚太空间 (APAC Space)"调查现已开放,截止时间为世界协调时 2019 年 8 月 1 日 23:59 时。您的建议将使 APAC Space 对于亚太地区社群 (APAC) 来说更具相关性,并改进 APAC Space 平台,使其能够促进社群之间的讨论。

如果您来自亚太地区,我们诚邀您立即参与本调查:https://survey.clicktools.com/app/survey/go.jsp?iv=3pm87mkw6ubxy

APAC Space 是亚太地区社群讨论 ICANN 相关主题的"演练场",例如:ICANN 政策制定流程、ICANN 审核工作和域名系统 (Domain Name System, DNS) 行业。其目的在于为我们的社群构建一个交际、交流和讨论相关事务的平台,鼓励大家参与到 ICANN 相关工作中去。

APAC Space 是一项社群主导的计划,每两月举行一次网络会议,或在 ICANN 公共会议期间召开见面会。您可以发送电子邮件至:subscribe@apacspace.asia,加入 APAC Space 电邮清单。

如需更多信息,请查看:https://community.icann.org/display/GSEAPAC/APAC+Space

ICANN 简介

ICANN 的使命在于确保全球互联网的稳定、安全与统一。在互联网上寻找另一个人的信息,您必须在您的电脑或其他设备中键入一个地址——可以是一个名称或是一串数字。这一地址必须是独一无二的,只有这样电脑之间才能互相识别。ICANN 则负责协调这些分布在全球各地的唯一标识符。ICANN 成立于 1998 年,是一家非营利公益型企业,其社群成员遍布全球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