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供 ICANN 董事会审核的通用名称支持组织 (GNSO) 针对国际政府间组织 (IGO)/国际非政府间组织 (INGO) 使用有效权利保护机制的政策制定流程的政策建议现已发布

2019 年 07 月 11 日

评议开放日期: 2019 年 7 月 11 日 截止日期: 2019 年 8 月 20 日
发起组织: 政策制定支持部
类别/标签: 政策制定
简介:

目的:在董事会采取行动前,现针对通用名称支持组织 (GNSO) 国际政府间组织 (IGO)/国际非政府间组织 (INGO) 使用有效权利保护机制的政策制定流程 (PDP) 的政策建议终稿开放公共评议期,征询社群意见。

当前状态:GNSO 理事会在 2019 年 4 月 18 日召开的会议期间通过了 PDP 建议 1-4。GNSO 理事会并未通过 PDP 建议 5,因此该条目也未被纳入到本轮公共评议期之中。

后续步骤:在本轮公共评议期结束后,ICANN 董事会预计将对已经通过的四条建议进行讨论并采取行动。

链接: https://www.icann.org/public-comments/igo-ingo-crp-recommendations-2019-07-11-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