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2021 年 ICANN 公共会议其他会址现已出炉

2019 年 05 月 6 日

洛杉矶——2019 年 5 月 6 日——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 (Internet Corporation for Assigned Names and Numbers, ICANN) 于今日宣布了另外两个 2021 年 ICANN 公共会议的会址。

墨西哥坎昆市 (Cancún, Mexico) 将负责举办于 2021 年 3 月 20 至 25 日召开的 ICANN70 届会议。这届社群论坛将在坎昆市国际会议中心 (Cancun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Center, CICC) 隆重召开。

荷兰海牙市 (Hague, Netherlands) 将负责举办于 2021 年 6 月 14 日至 17 日召开的 ICANN71 届会议。这届政策论坛将在世界论坛 (World Forum)(即荷兰会展中心)内召开。

今年早些时候,ICANN 曾宣布美国华盛顿州的西雅图市 (Seattle, Washington, U.S.) 将作为于 2021 年 10 月 23 日至 28 日召开的 ICANN72 届会议的会址,会议将在新建的西雅图凯悦酒店 (Hyatt Regency Seattle) 内隆重召开。

ICANN 公共会议简介

ICANN 每个日历年度均在全球不同地区举办三次公共会议。ICANN 公共会议是 ICANN 多利益相关方模型的一个中心原则。因为这些会议是推进政策工作、加强外展、交流最佳实践、拓展商务、与 ICANN 社群、董事会和组织工作人员展开互动的绝佳平台。公共会议通常包括 300 多场不同主题的会议。这类会议是 ICANN 不同利益相关方团体的代表和个人关注的焦点,以介绍并讨论与 ICANN 政策制定相关的话题。参会人员可亲临会场或远程参会。会议面向任何人员开放,所有人均可免费注册参会。

更多信息

  • 如需查看董事会针对 ICANN70 和 ICANN71 的会址确定的决议,请点击此处
  • 如需查看更多 ICANN 会议信息,请点击此处

ICANN 简介

ICANN 的使命在于确保全球互联网的稳定、安全与统一。在互联网上寻找另一个人的信息,您必须在您的电脑或其他设备中键入一个地址——可以是一个名称或是一串数字。这一地址必须是独一无二的,只有这样电脑之间才能互相识别。ICANN 则负责协调这些分布在全球各地的唯一标识符。ICANN 成立于 1998 年,是一家非营利公益型企业,其社群成员遍布全球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