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组织审核精简流程提案

2019 年 04 月 30 日

评议开放日期: 2019 年 4 月 30 日 截止日期: 2019 年 7 月 15 日
发起组织: 多利益相关方战略和战略计划
类别/标签:
  • 问责制/透明度
  • 章程
  • 审核/进步
  • 战略
简介:

根据《ICANN 章程》第 4.4 节的规定,组织审核是 ICANN 推行问责制和透明度措施中的一个关键部分。社群现已确定组织审核流程的部分领域应能从精简中获益。本轮公共评议期旨在针对"组织审核精简流程:提案"一题搜集社群建议。具体来说,我们请求社群就本轮公共评议期中的四大核心问题给出反馈意见:

  1. 您或您所在的组织是否同意拟定问题清单应当作为精简流程的核心内容?若您表示不同意,则请列出您对哪个方面表示不满,以及您觉得应当添加一些什么内容?
  2. 您或您所在的组织是否同意用以指导解决方案的拟定基本原则?若您表示不同意,则请列出您对哪个方面表示不满,以及您觉得应当添加一些什么内容?
  3. 您或您的组织是否同意在精简流程中社群所需扮演的角色?若您表示不同意,那么您有什么建议?
  4. 您或您的组织是否同意拟定的高级别时间表?若您表示不同意,那么您有什么建议?
链接: https://www.icann.org/public-comments/streamlining-org-reviews-proposal-2019-04-30-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