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赛勒斯·那马兹 (Cyrus Namazi) 被任命担任 ICANN 全球域名分部高级副总裁

2019 年 02 月 21 日

洛杉矶——2019 年 2 月 21 日——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 (The Internet Corporation for Assigned Names and Numbers, ICANN) 于今天宣布赛勒斯·那马兹 (Cyrus Namazi) 先生现已被任命担任新设立的职务 ICANN 全球域名分部 (Global Domains Division, GDD) 高级副总裁,并成为高管团队的一员。那马兹先生将向 ICANN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跃然 (Göran Marby) 汇报工作。

"本人通过亲自观察,认为赛勒斯拥有有效领导全球域名分部所需的专业知识、领导能力和管理技能。特别是,随着域名行业持续增长和日趋成熟,"马跃然指出。"我期待着他能够作为 ICANN 高管团队中的一员,继续做出自己的贡献。"

马跃然还指出随着那马兹先生接任这一新职务,ICANN 将不再招聘 GDD 的总裁一职。

"我很高兴能够率领这一强大的团队,本人承诺将致力于为全球利益相关方们提供卓越的服务,"那马兹先生表示。"我们将积极回应、开展合作并主动寻求改善服务交付的方式,应对瞬息万变的域名行业中可能涌现的新挑战。"

全球域名分部最初设立于 2013 年,旨在应对新 gTLD 项目所带来的大规模扩张,确保 ICANN 的卓越运营。那马兹先生自 2013 年加入 ICANN 以来,一直担任本组织域名服务和行业合作领域的副总裁,负责管理 ICANN 与签约方之间的关系;为政策、服务和合同的生命周期提供实施和支持工作;并在 ICANN 组织和广大社群中提供主题事务专有知识。自 2016 年以来,他一直充当 GDD 部门的第二把手,且于近期接任 GDD 临时主管一职。

入职 ICANN 前,那马兹先生作为 Claro Concepts 公司的主管兼联合创始人,曾在技术部门担任过多个高管和管理职务,提供咨询服务,并负责从概念、设计和生产等方面将产品引入市场。此前,他还曾担任 Conexant Systems, Inc. 公司的全球市场营销和应用工程设计团队经理,并曾在 AMD、Broadcom、Infineon Technologies 和 Solarflare Communications 等公司内担任领导职务。他持有密苏里大学罗拉分校 (University of Missouri-Rolla) 电子工程设计理学学士学位和南加州大学 (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 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MBA),两者均为荣誉毕业。

ICANN 简介

ICANN 的使命在于确保全球互联网的稳定、安全与统一。在互联网上寻找另一个人的信息,您必须在您的电脑或其他设备中键入一个地址——可以是一个名称或是一串数字。这一地址必须是独一无二的,只有这样电脑之间才能互相识别。ICANN 则负责协调这些分布在全球各地的唯一标识符。ICANN 成立于 1998 年,是一家非营利公益型企业,其社群成员遍布全球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