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ICANN《2021-2025 财年战略规划》

2018 年 12 月 20 日

评议开放日期: 2018 年 12 月 20 日 截止日期: 2019 年 2 月 11 日
发起组织: ICANN 组织——多利益相关方战略和战略计划 (MSSI)
类别/标签: 战略规划
简介:

目的:本轮公共评议期旨在针对 ICANN 发布的《2021-2025 财年五年战略规划》草案征询社群意见。

当前状态:根据社群、董事会和 ICANN 组织对未来几年间影响 ICANN 的主要趋势的判断,董事会最终完成了分析工作。各种有关趋势的讨论会议中囊括了一些极其相似的话题,主要可归入五大关键领域:安全、治理、唯一标识符系统、地缘政治和财务状况。社群在 ICANN63 巴塞罗那会议召开前和召开期间均对这些关键领域进行了探讨。

ICANN63 会后,我们通过与社群展开对话,获取了一些其他意见,董事会现已编制了一份 ICANN 的《2021-2025 财年战略规划》,从而呈交给社群进行协商。这份文件囊括了 ICANN 的使命、ICANN 的未来发展愿景、一套战略宗旨和目标,以及期望实现的成果和相关风险。

敬请发表您的看法:请点击下列链接了解更多内容。

链接: https://www.icann.org/public-comments/strategic-plan-2018-12-20-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