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ICANN 工作参与机会:审核

2018 年 11 月 13 日

洛杉矶——2018 年 11 月 13 日——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 (The Internet Corporation for Assigned Names and Numbers, ICANN) 现提供以下多项参与机会,供社群积极参与并建言献策。

特定审核是由一批社群志愿者组成团队而进行的审核,旨在评估 ICANN 组织的绩效,并提出改进建议。

  • 敬请分享您对《RDS-WHOIS2 报告和建议草案》的看法。注册目录服务 (RDS-WHOIS2) 审核小组现诚邀社群针对该小组编写的报告[PDF, 1.98 MB]和建议草案提出反馈意见。请在 2018 年 11 月 18 日前发表公众意见
  • 敬请分享您对竞争、消费者信任和消费者选择审核小组 (CCT)《最终报告和建议》的看法。竞争、消费者信任和消费者选择审核小组 (CCT) 现诚邀社群针对该小组编写的最终报告[PDF, 4.89 MB]和建议提出反馈意见。请在 2018 年 11 月 27 日前发表公众意见

组织审核由独立审核人执行,旨在评估 ICANN 的支持组织 (Supporting Organizations, SO)、咨询委员会 (Advisory Committees, AC) 和提名委员会 (NomCom) 的履职进度,且这些机构的架构或运营是否需要进行调整。

  • 敬请参与网络研讨会,了解有关《SSAC2 最终报告草案》的相关信息。敬请参加将于世界协调时 11 月 20 日 21:00 时召开的网络研讨会[请点击此处查看本地时间],听取独立审核人所做的报告,并提出您的问题。本《最终报告草案》 [PDF, 3.18 MB]现已发布征询公众意见,截止时间为 2018 年 12 月 3 日。

请访问审核状态最新动态表,了解所有现行组织审核和特定审核的最新动态和其他重要资源。

ICANN 简介

ICANN 的使命在于确保全球互联网的稳定、安全与统一。在互联网上寻找另一个人的信息,您必须在您的电脑或其他设备中键入一个地址——可以是一个名称或是一串数字。这一地址必须是独一无二的,只有这样电脑之间才能互相识别。ICANN 则负责协调并支持这些分布在全球各地的唯一标识符。ICANN 成立于 1998 年,是一家非营利公益型企业,其社群成员遍布全球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