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ICANN 宣布召开网络研讨会向社群介绍战略规划最新动态

2018 年 10 月 1 日

洛杉矶——2018 年 10 月 1 日——我们现诚邀社群成员参加 ICANN 及其董事会将于世界协调时 (UTC) 2018 年 10 月 9 日 14:00 时[本地时间]召开的一轮网络研讨会,介绍有关 ICANN 战略规划的最新动态。这次研讨会将概述运营规划的流程,介绍 ICANN 及其董事会从战略前景趋势中得出的结论和后续分析结果。本研讨会还将在 ICANN63 届会议中的战略规划会议召开前,向大家介绍主题背景信息(详情将在稍后公布)。

本次研讨会的录音将在此处发布。

若您有意参会,请发送电子邮件至:mssi-secretariat@icann.org,获取会议举办的日历邀请。

背景信息

战略规划是 ICANN 治理工作的一项基础任务。战略规划是本组织《章程》中的强制任务之一,旨在明确表述 ICANN 的愿景;重申 ICANN 的使命;为接下来的五年确立战略宗旨/目标。在确立下阶段战略规划时,本组织需要经历四个阶段:趋势认定、优先任务确定和分析、规划草拟和规划定稿。社群、董事会和 ICANN 组织已于 2018 年 6 月时完成了对战略前景趋势认定的阶段性工作。接下来,ICANN 及其董事会将对重要的主要趋势展开分析,了解这些趋势对 ICANN 所造成的影响。这些结论将为编制 2021 财年至 2025 财年间的战略规划提供依据。一旦定稿,战略规划将被纳入到 ICANN 的五年期运营规划和年度运营规划之中。这些规划则详细记录了我们将如何有序执行各项工作,从而达到战略规划中确立的宗旨。如需深入了解战略规划流程,请参见 ICANN.org 上的这篇博文

ICANN 简介

ICANN 的使命在于确保全球互联网的稳定、安全与统一。在互联网上寻找另一个人的信息,您必须在您的电脑或其他设备中键入一个地址——可以是一个名称或是一串数字。这一地址必须是独一无二的,只有这样电脑之间才能互相识别。ICANN 则负责协调这些分布在全球各地的唯一标识符。ICANN 成立于 1998 年,是一家非营利公益型企业,其社群成员遍布全球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