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新通用顶级域 (gTLD) 后续流程政策制定流程初步报告(囊括工作轨道 1-4)

2018 年 07 月 3 日

评议开放日期: 2018 年 7 月 03 日 截止日期: 2018 年 9 月 05 日
发起组织: GNSO
类别/标签: 政策制定
简介: 本公共评议期旨在针对新通用顶级域 (gTLD) 后续流程政策制定流程工作组发布的《初步报告》征询公众意见。本工作组的设立旨在针对现有新 gTLD 政策建议的调整或增补工作进行审视。这份文件囊括了工作组全体成员和工作组内部四个次级小组(即工作轨道 1-4)所提供的材料。工作轨道 5 次级小组则专门讨论顶级域中的地理名称,并将单独发布一份《初步报告》。
链接: https://www.icann.org/public-comments/gtld-subsequent-procedures-initial-2018-07-03-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