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ICANN63 英才计划入选学员名单现已公布

2018 年 07 月 16 日

洛杉矶——2018 年 7 月 16 日——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 (The Internet Corporation for Assigned Names and Numbers, ICANN) 很高兴地宣布即将参加 ICANN63 届年度会议 ICANN 英才计划的学员名单。本届年会将于 2018 年 10 月 20 日至 25 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市隆重召开,入选学员共 45 名,分别来自 39 个国家。

成功入选的学员来自社会各界,包括:民间组织、政府部门、ccTLD 运营商、学术界、商业各界、技术群体、安保群体和终端用户群体。

英才计划旨在寻找那些对 ICANN 的各项事务感兴趣或已经参与进来的人员,具体包括:政策编制、域名系统的运营,以及全球互联网的安全和稳定。本计划旨在构建一个更加广泛多样的明智选民基础。学员甄选过程中将优先考虑现居在世界各地欠服务地区或来自未得到充分代表的社群的人员,他们将在性别、行业、地区、经验、专业技能和财务需求等方面体现多样性。ICANN 组织的 ICANN63 届会议英才计划共收到了 471 份申请书。

请点击本链接查看入选学员的名单,并了解更多有关英才计划的信息。

ICANN 简介

ICANN 的使命在于确保全球互联网的稳定、安全与统一。在互联网上寻找另一个人的信息,您必须在您的电脑或其他设备中键入一个地址——可以是一个名称或是一串数字。这一地址必须是独一无二的,只有这样电脑之间才能互相识别。ICANN 则负责协调这些分布在全球各地的唯一标识符。ICANN 成立于 1998 年,是一家非营利公益型企业,其社群成员遍布全球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