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ICANN 宣布针对审核时间表的短期和长期方案召开网络研讨会

2018 年 05 月 30 日

洛杉矶——2018 年 5 月 30 日——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 (Internet Corporation for Assigned Names and Numbers, ICANN) 现诚邀社群参加两场网络研讨会中的任何一场,讨论有关 ICANN 审核时间表短期方案长期方案的公众意见。两场研讨会的内容相同,时长均为 1 小时,具体时间如下:

网络研讨会议程:

  • 多利益相关方战略和战略计划 (MSSI) 分享对短期和长期提案的高层看法
  • 社群问答环节

若有意参会,请将参会请求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mssi-secretariat@icann.org,并指明您将参加哪场研讨会,以获取日历邀请。如果您并未选择参加哪场会议,则您将收到两场会议的日历邀请。

背景信息

《章程》中规定进行的特定审核和组织审核导致多项审核将同时进行。目前共有 11 项组织审核和特定审核正在进行之中。此外,ICANN 社群还需开展政策制定工作和其他工作,因而志愿者和 ICANN 资源都面临着巨大压力。

根据我们与 ICANN 社群进行的讨论和获得的反馈意见,ICANN 组织分析了一系列短期和长期方案,用于应对多项审核工作同时进行所带来的挑战,缓和志愿者所面临的压力。紧接着,ICANN 组织将启动两轮公共评议期,诚邀大家针对短期长期方案提出反馈意见,以缓解工作量给社群志愿者们和 ICANN 资源所带来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