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ICANN 宣布发动社群积极参与 ICANN 审核

2018 年 04 月 10 日

洛杉矶——2018 年 4 月 10 日——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 (The Internet Corporation for Assigned Names and Numbers, ICANN) 现已多次邀请社群积极参与以下的 ICANN 审核工作。审核工作是一项重要的问责机制,需要广大社群建言献策,帮助 ICANN 兑现其承诺。

组织审核由独立审核人执行,旨在评估 ICANN 的支持组织 (Supporting Organizations, SO) 和咨询委员会 (Advisory Committees, AC) 的履职进度,且这些机构的架构或运营是否需要进行调整。

  • 如需针对 NomCom2 审核最终报告草案发表意见,请点击此处分享您的看法,了解审核当前状态和后续步骤。请在世界协调时 2018 年 5 月 7 日 23:59 时前发表您的反馈意见 [时区转换链接]
  • 请访问审核状态最新动态表,了解所有现行组织审核的最新动态和背景信息链接。

特定审核是由一批社群志愿者组成团队而进行的审核,旨在评估 ICANN 组织的绩效,并提出改进建议。

  • 敬请参加将于世界协调时 4 月 16 日、17 日、18 日 7:00 - 15:30 时召开的注册目录服务审核小组第二次见面会 (RDS-WHOIS2),观察 RDS-WHOIS2 审核小组如何讨论次级小组的工作结论和拟定建议。请点击此处获取更多信息。
  • 请访问审核状态最新动态表,了解所有特定审核的最新动态和背景信息链接。

ICANN 简介

ICANN 的使命在于确保全球互联网的稳定、安全与统一。在互联网上寻找另一个人的信息,您必须在您的电脑或其他设备中键入一个地址——可以是一个名称或是一串数字。这一地址必须是独一无二的,只有这样电脑之间才能互相识别。ICANN 则负责协调这些分布在全球各地的唯一标识符。ICANN 成立于 1998 年,是一家非营利公益型企业,其社群成员遍布全球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