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ICANN61 英才计划入选学员名单公布

2017 年 12 月 1 日

本部分内容不仅提供联合国六种官方语言版本,还提供以下语言版本

洛杉矶——2017 年 12 月 1 日——ICANN 于今日宣布来自 49 个国家的 60 名个人现已入选参加 ICANN61 届会议的英才计划 (Fellowship)。该会议将于 2018 年 3 月 10 至 15 日在波多黎各圣胡安市 (San Juan, Puerto Rico) 召开。

成功入选的学员代表着社会各界,包括:民间组织、政府部门、国家和地区顶级域 (ccTLD) 运营商、学术界、商业各界,以及技术、安全和终端用户群体。

英才计划旨在构建一个覆盖面更广、更具多样性的明智选民基础,优先考虑居住在全球欠服务地区和代表不足地区中的社群候选人。他们代表着性别、行业、地区、经验和专有技能的多样性,以及/或确定需要财务援助。一个独立遴选委员会负责对本次会议收到的 488 份英才计划申请书进行评估。

请点击以下链接查看入选候选人,了解更多有关英才计划的信息:http://www.icann.org/en/about/participate/fellowships

ICANN 简介

ICANN 的使命在于确保全球互联网的稳定、安全与统一。在互联网上寻找另一个人的信息,您必须在您的电脑或其他设备中键入一个地址——可以是一个名称或是一串数字。这一地址必须是独一无二的,只有这样电脑之间才能互相识别。ICANN 则负责协调这些分布在全球各地的唯一标识符。ICANN 成立于 1998 年,是一家非营利公益型企业,其社群成员遍布全球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