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ICANN 为中东地区 GAC 成员和 GAC 新成员举办第一次能力建设工作坊

2017 年 10 月 23 日

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 (ICANN) 非常高兴地宣布中东地区政府咨询委员会 (GAC) 成员和 GAC 新成员的第一次能力建设工作坊即将举行。该工作坊由 ICANN 与 ICANN 政府咨询委员会 (GAC) 欠服务区域工作组共同组织。该工作坊将于 ICANN 第 60 届公共会议 (ICANN60) 的第一天(即 10 月 28 日)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UAE) 阿布扎比市举行,并将得到 UAE 电信监管局 (TRA) 的支持。

这是第一次针对中东地区 GAC 成员的能力建设工作坊。ICANN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CEO) 马跃然 (Göran Marby) 和 GAC 主席托马斯 施耐德 (Thomas Schneider) 将与其他高管、ICANN 地区团队和社群成员一道参加该工作坊。

该工作坊重在提高中东地区 GAC 成员和各国政府对于 ICANN 政策制定流程的认识,帮助他们了解如何才能有效地参与 ICANN 并做出贡献。该工作坊还将介绍政策主题和与 GAC 成员的工作相关的工作组。该工作坊将征询参与者的反馈意见,了解 ICANN 如何才能帮助他们培养能力并提高他们的参与度。

该工作坊将涉及的广泛的讨论主题包括:

  • ICANN 及其职责与中东地区工作介绍
  • ICANN 在全球互联网治理生态系统中的角色
  • 在 ICANN60 会议上提供 ICANN 选区和跨社群工作的最新情况

该工作坊的完整议程请参见此处 [PDF, 316 KB]。

媒体联系人:

露娜·马蒂 (Luna Madi)
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 (EMEA) 传播主管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
电话:+90 533 0313505
电子邮箱:luna.madi@icann.org



布吉·科斯特勒 (Buket Coskuner)
EMEA 全球传播事务协调人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
电话:+90 533 4876254
电子邮箱:buket.coskuner@icann.org



ICANN 简介:

ICANN 的使命在于确保全球互联网的稳定、安全与统一。在互联网上寻找另一个人的信息,您必须在您的电脑或其他设备中键入一个地址——可以是一个名称或是一串数字。这一地址必须是独一无二的,只有这样电脑之间才能互相识别。ICANN 则负责协调并支持这些分布在全球各地的唯一标识符。ICANN 成立于 1998 年,是一家非营利公益型企业,其社群成员遍布全球各地。

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ican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