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ICANN 启动性别多样性和参与调查

2017 年 06 月 12 日

本部分内容不仅提供联合国六种官方语言版本,还提供以下语言版本

洛杉矶——2017 年 6 月 12 日——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 (The Internet Corporation for Assigned Names and Numbers, ICANN) 现宣布启动一项调查,确定 ICANN 社群中对性别多样性的看法,并找出潜在的参与壁垒。本调查旨在回应社群就这一主题提出获取更多数据的要求,针对社群对多样性的讨论提供信息。

我们尝试澄清人们对多样性、平等性、领导人和包容性的看法。我们还希望理解像家族性责任等这类壁垒到底起到了何种作用。现诚邀所有社群成员与我们分享看法——请花 10 分钟时间填写调查:

本调查将于 7 月 8 日结束。调查回复将采取匿名形式,并将按照 ICANN 隐私政策进行使用。本调查现提供以下语种版本:阿拉伯语、汉语、英语、法语、葡萄牙语、俄语和西班牙语。

我们在审核了调查结果后,将针对差距、看法和潜在后续步骤编写一份分析报告。这些数据将帮助我们找到改善性别多样性的方式,支持兼容并蓄的广泛参与流程。

如果您存有任何疑问,请发送电子邮件至:gendersurvey@icann.org。您的建议十分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