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公共技术标识符 (PTI) 董事会通过《2018 财政年度预算》并发布报告以征询公众意见

2017 年 01 月 23 日

本部分内容不仅提供联合国六种官方语言版本,还提供以下语言版本

公共技术标识符 (PTI) 董事会现已通过其《2018 财政年度运营规划和预算》,并于 2016 年 10 月草案文件发布后举行了为期 7 周的公共评议期。ICANN 董事会将在 3 月召开的 ICANN58 丹麦哥本哈根会议期间考量 PTI 的预算。

ICANN 和 PTI 还针对 PTI《2018 财年规划》草案发布了一份《公众意见评论报告》。这份详细报告对 21 份个人评论给出了回复。本报告的结构按主题划分,并配有一份分类列表,帮助读者找到他们最感兴趣的评论和回复。

《2018 财政年度运营规划和预算》是社群和工作人员经过几个月的通力合作所取得的成就。这包括:

  • PTI 全部运营的重点内容
  • PTI 实施推行成本综述
  • PTI《2018 财年预算》综述
  • 《2018 财年运营规划》详细内容

PTI 的财政年度为 7 月 1 日至次年 6 月 30 日,现已通过的《运营规划和预算》将从 2017 年 7 月 1 日正式施行。

预算文件现已发布在此处 [PDF, 395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