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ICANN 聘用顶级安全专家

2016 年 08 月 22 日

本部分内容不仅提供联合国六种官方语言版本,还提供以下语言版本

全球安全、健康和安保问题专家马克·贾迪那 (Mark Jardina) 现已加入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 (ICANN) 担任安全运营副总裁。

“ICANN 利益相关方、董事会和公司的安全与安保问题是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公司首席执行官马跃然 (Göran Marby) 指出。“马克为我们带来了超过 15 年在公共部门、私营部门、非政府组织和外交领域内负责全球安全事务的丰富经验。我们很高兴聘用了这样一位内部专家。”

鉴于本公司目前已与风险控制 (Control Risks)国际 SOS (International SOS) 建立有合作,制定了现有计划,在此基础上,贾迪那将负责实体安全运营事务。他的工作范围包括:差旅咨询(涉及 ICANN 会议、董事会会议和其他与商务相关的旅行)、ICANN 公共会议和活动的现场安全问题、以及 ICANN 全球办公场所的安全问题。

贾迪那曾服务于国际发展社区、全球媒体发展和私营企业安全事务、美国国务院和美国海军陆战队,拥有丰富的全球安保事务经验。他曾有过在南美洲、欧洲、非洲和中东地区工作的经验。贾迪那能说一口流利的英语、意大利语和西班牙语,并能使用简单的土耳其语进行交流。他目前居住在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