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企业设立章程》修订草案

2016 年 05 月 27 日

本部分内容不仅提供联合国六种官方语言版本,还提供以下语言版本

评议开放日期: 2016 年 5 月 27 日 截止日期: 2016 年 7 月 6 日
发起组织: 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 (ICANN)
类别/标签: IANA 管理权移交;实施
简介:

随着 ICANN 继续如火如荼地展开 IANA 管理权移交协调小组 (ICG) 和加强 ICANN 问责制跨社群工作组 (CCWG——问责制) 的提案规划工作,另外一项重要工作也浮出水面,即对 ICANN 的《企业设立章程》进行修订。《企业设立章程》的拟定修订草案由 ICANN 法务部,以及"CCWG——问责制"和域名职能跨社群工作组 (CWG——管理权) 所雇佣的独立律师顾问共同编制而成。

两大社群工作组的独立律师顾问和 ICANN 的总法律顾问均表明经修订的章程草案与 IANA 管理权移交相关的一揽子社群提案保持一致。

拟定章程修订草案现已公开发布以征询公众意见,允许任何对此感兴趣的相关方审阅文件并提出反馈意见。

链接: https://www.icann.org/public-comments/draft-restated-articles-incorporation-2016-05-27-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