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ICANN 聘请 DNS 专家指导研发工作

2016 年 05 月 25 日

本部分内容不仅提供联合国六种官方语言版本,还提供以下语言版本

域名系统 (DNS) 基础设施和安全事务专家迈特·拉森 (Matt Larson) 日前加入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 (ICANN) 担任研发副总裁。

"我们非常高兴迈特能够加入我们的团队,"公司首席技术官戴维·康纳德 (David Conrad) 指出。"作为行业资深专家,他为 ICANN 带来了 25 年来设计和运营关键 DNS 架构、开发并实施创新型研究项目的丰富经验。"

入职 ICANN 前,拉森曾任 Dyn 公司的首席技术官,专注于工程和技术架构的设计。他还曾供职于威瑞信 (Verisign)、惠普 (Hewlett-Packard),并曾任域名系统——运营、分析和研究中心 (DNS-OARC) 的董事会主席和 ICANN 下属根服务器系统咨询委员会 (RSSAC) 的副主席。

迈特将带领一组研究员,负责开发 ICANN 的研究战略。培养世界一流的研究能力是首席技术官办公室所构建的宏伟蓝图中的一部分,旨在不断深化我们对 ICANN 负责协调的标识符的了解。

迈特还就域名系统一题撰写了三本专著,其中包括:《视窗服务器 2003 版上的域名系统》和《视窗系统上的域名系统》。他还是"DNS 先生有问必答 (Ask Mr. DNS Podcast)"播客节目的共同主持人之一。他目前居住在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市,与妻子一起育有两个孩子。他将在 ICANN 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合作中心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