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ICANN 利益相关方季报——注册参加将于世界协调时 4 月 27 日 15:00 时举行的 2016 财年第 3 季度电话会议

2016 年 04 月 18 日

本部分内容不仅提供联合国六种官方语言版本,还提供以下语言版本

ICANN 宣布将于世界协调时 4 月 27 日 15:00 时举行 2016 财年第 3 季度利益相关方报告会议。本报告将详细描述截至 2016 年 3 月 31 日这一季度期间 ICANN 在执行其战略和运营规划时的工作进度。

请点击此处,注册参会并获取参会详情。如果您无法访问这一表格,请给我们发送电子邮件,列明您的全名和电子邮件地址,以便我们向您发送参会信息。

本次电话会议将面向包括媒体的各界人士召开,并将留有充裕的问答时间。本次电话会议的录音也将在会后在 ICANN 网页公开发布。<

设立这类电话会议旨在加强 ICANN 的问责制和透明度,从而便于跟踪 ICANN 在维护互联网的安全性、稳定性和互用性这一使命的工作进度。

更多信息

请在电话会议召开前 24 小时内访问 ICANN 网站的报告页面,提前阅读报告演示文本。您还可以在本页面中找到其他资源和背景信息;以及此前所有利益相关方季度报告电话会议的存档会议文稿和录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