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ICANN 将针对《2017 财年运营规划和预算草案》的已获公共评论与社群召开一系列电话会议

2016 年 04 月 12 日

本部分内容不仅提供联合国六种官方语言版本,还提供以下语言版本

ICANN 将针对《2017 财年运营规划和预算草案》召开一系列社群电话会议。届时评论提交人将针对所提评论向 ICANN 工作人员进行介绍。这类电话会议旨在加强大家对评论内容的理解,从而改善回复质量。

本流程的推行旨在按照 ATRT2 的建议(即建议 #12.1 和 #12.5),改进公共评议流程。

所有电话会议将面向公众召开,重点关注提交评论的各个组织,并至少有 1 名董事会财务委员会成员参会。如情况允许,其他董事会成员也可参会。

参会的工作人员和董事会成员将主要聆听会议内容,并在必要时提问以澄清事项。这些电话会议并不会就公共评论做出回复,除非评论问题涉及某一事实,且可用非常具体而简短的话语作答。

如需查看所有已提交评论,请访问: 公共评论论坛

一旦各利益相关方团体在日期和时间上达成共识,则这些电话会议的召开时间(包括拨号详情)均将发布在社群维基页面财务工作空间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