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ICANN 2016 财年宗旨、目标和项目组合负责人

2015 年 11 月 13 日

本部分内容不仅提供联合国六种官方语言版本,还提供以下语言版本

ICANN 社群近期建议指出:需要对在负责人栏目上已经发布的信息进行一次总体审查,从而更加清晰地了解哪些高级职员负责搜集和协调与 ICANN 工作相关的跨职能任务。

"项目组合管理体系"旨在清晰展示 ICANN 的年度工作。本系统谨遵战略规划 [PDF, 1.65 MB]和五年运营规划 [PDF, 1.01 MB],后两者则是由社群和工作人员共同编制而成,并分为宗旨、目标、项目组合和项目等几个层级。ICANN 于 2015 年 7 月 31 日发表的博文中指出:"项目组合管理体系架构"并非为一份组织图表,且无意概括或反映报告架构或预算监督责任。本体系描述了广泛的跨职能目标和宗旨,而并非对架构或预算进行汇报。ICANN 战略规划和"项目组合管理体系"中几乎所有宗旨和目标均是跨职能的、需要组织内部多个部门进行参与的项目。

"项目组合管理体系"架构旨在与时俱进,顺应新的环境,并作为持续改进流程工作的一部分进行定期修订。鉴于此,ICANN s现发布一份清单来反映有关宗旨、目标、项目组合和负责人的当前架构,而不是在采纳 2016 财年运营规划和预算时确定的架构。如需查看该清单请点击以下链接:宗旨、目标、项目组合和负责人清单 [PDF, 224 KB]。

往后,ICANN 将在其年度运营规划和预算中发布负责人信息。

另外,有关 ICANN"项目组合管理体系"的最新动态请参见myicann.org。本体系仅为 ICANN 绩效报告机制中的一个项目,此外还包括:季度利益相关方电话会议KPI 仪表盘测试版季度财务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