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ICG 工作完成,静待"加强 ICANN 问责制跨社群工作组"的工作结束

2015 年 10 月 29 日

本部分内容不仅提供联合国六种官方语言版本,还提供以下语言版本

原文链接:https://www.ianacg.org/icg-completes-its-work-and-awaits-conclusion-of-ccwg-on-enhancing-icann-accountability/

IANA 管理权移交提案 [PDF, 2.4 MB]

IANA 管理权移交协调小组 (ICG) 现已对《IANA 管理权移交提案》定稿,仅遗留一项未决事务。本提案中的域名部分是否完成取决于"加强 ICANN 问责制跨社群工作组 (CCWG) "正在编制的 ICANN 层级问责机制的内容。ICG 将本提案通过 ICANN 董事会呈交给美国国家电信和信息管理局 (NTIA) 之前,将确保从域名职能跨社群工作组 (CWG) 处获得确认,明确该工作组提出的问责制要求已经得到满足。

ICG 希望借此机会对在 ICG 启动的公共评议期间建言献策的所有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ICG 对这些建议进行了讨论,并按需将其内容纳入到了现有提案之中。此外,有关 CWG 和 CCWG 工作的相关性、移交后的 IANA、根区维护人、ICANN 的司法管辖区、IANA 的相关知识产权、NTIA 标准符合性等事务均已获得了澄清。

本提案中的号码和协议参数部分现已完成,预备进入实施阶段,且它们与 CCWG 或其他流程的工作并无相关性。号码和协议参数提案的实施筹备工作现已启动并将持续进行,无需等待 CCWG 的工作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