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公共评议期延期:通用名称支持组织 (GNSO) 审核工作报告草案

2015 年 07 月 24 日

本部分内容不仅提供联合国六种官方语言版本,还提供以下语言版本

公共评议期 :通用名称支持组织 (GNSO) 审核工作报告草案公共评议截止时间将延期一周。鉴于当前社群工作量较大,且本公共评议期中的建议将给社群和员工的工作量带来压力,根据 GNSO 审核工作组成员的请求,现决定对本轮公共评议期延期,新截止时间为世界协调时 2015 年 7 月 31 日 23:59 时。

本轮 公共评议期 的启动旨在针对 Westlake Governance Limited(简称"Westlake 公司")发布的通用名称支持组织审核工作报告草案征询公众意见和建议。Westlake 公司作为独立审核人在进行了大量工作后草拟了本报告。他们的工作包括但不仅限于:在线调查(获得 178 份回复)、40 次一对一采访(大大超出了最初预计的工作量)、对各类文件进行审核与分析,以及在三次 ICANN 会议上对 GNSO 的工作流程进行直接观察。此外,Westlake 公司还咨询了 GNSO 的代表和其他社群成员。

Westlake 将分析本轮公共评议期中所获的社群反馈意见,考量在 ICANN 第 53 届会议上进行的面谈会议内容和与 GNSO 审核工作组持续沟通所获得的信息,并将在 2015 年 8 月底出具《最终报告》。最终报告和公众意见将被呈交至董事会供其考量。董事会一旦决定采纳本报告后,报告实施阶段则将立即启动。

报告摘要(第 1 节第 4-20 页)对 Westlake 公司的工作进行了概述,归纳了可分为四大主题的共 36 项拟定建议:参与权和代表权;持续发展;透明度;与 ICANN 的未来保持同步。请参考报告草案的具体建议和相关章节,获取每条建议的详细内容和提出背景。

现提供 Word [DOCX, 65 KB] 和 PDF [PDF, 283 KB] 两种格式,方便公众发表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