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网络研讨会:公共意见征询流程改进

2015 年 01 月 16 日

本部分内容不仅提供联合国六种官方语言版本,还提供以下语言版本

在处理问责制和透明度审核小组2(ATRT2)的建议过程中,ICANN员工对本组织的公众意见征询流程进行了改善。这些改进项目将于2015年1月26日正式启动。

本组织将推行两大主要调整:1)暂停使用公众意见回复周期制度;2)针对员工对已提交评论所发布的摘要报告添加一项问讯功能,以获得更多社群反馈。这些改进项将被纳入到未来公共意见征询流程的主页中。

在改进项目中,标准公共评议期将被延长至(至少)40天,且公共评议期关闭日后两周内,员工必须发布评论摘要报告。

我们将于世界协调时2015年1月22日星期四10:00时和19:00时分别举行两场网络研讨会,详细介绍这些调整项目。两节会议的内容相同,主要考虑到满足位于不同时区的利益相关方的需求。每节会议预计时长为60分钟。在网络研讨会举行期间,参会人员可以通过Adobe Connect系统的聊天功能提交自己的问题。

网络研讨会的演示文稿、会议录音和记录文稿将在以下页面中发布: 公众意见征询改进网络研讨会参考资料页面。此外,ICANN随时欢迎大家踊跃提问,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policyinfo@icann.org

2014年间,政策制定支持团队的员工们对ICANN公共意见征询流程进行了日常监督。该团队花了大量时间审视现有的公众意见架构、流程和规程,搜集社群评议活动的数据,以确定问责制和透明度审核小组1(ATRT1)提出的原始建议带来了哪些调整,是否奏效,并确定什么是推行ATRT2建议的最佳方式。

然后,本团队与在线社群服务部的员工们进行了紧密合作,从而对现有ICANN网站中的公众意见征询页面的现有架构进行调整与改善。

公众意见征询改进网络研讨会

世界协调时2015年1月22日星期四 | 10:00时和19:00时
参会详情:
https://community.icann.org/x/_pQQ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