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涉及三大争用集的原定于1月21日召开的gTLD拍卖会现已延期

2015 年 01 月 7 日

本部分内容不仅提供联合国六种官方语言版本,还提供以下语言版本

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ICANN)现将延期举办原定于2015年1月21日召开的涉及字符串".LLC"、".LLP"和".INC"的拍卖会。这三个字符串的一名申请人Dot Registry, LLC公司在提出申请后,独立审核小组(IRP)任命的紧急事务专家提交了一份建议。ICANN在接到上述建议后,做出了延期举办拍卖会的决定。所有受影响的申请人现已获得通知。

考虑到IRP尚未组建,紧急事务专家建议延期召开拍卖会,ICANN则自愿接受本建议。各方现已为IRP选取了三名成员中的两名专家组成员,并有望尽快组建一个三人专家组。

ICANN在其所有实践中,均秉承着对问责制和透明度的承诺。ICANN认为这些原则是确保自下而上的多利益相关方模型维持有效性的根本保护措施。ICANN在其组织内部和执行任务的各个层级中,均设立了实现问责制和透明度的机制。

IRP 就是《ICANN章程》中确立的 问责审核机制 。如需了解ICANN问责审核流程的运作方式,包括IRP,请参考本 信息图表

如需更多有关本IRP的信息,请访问:
https://www.icann.org/resources/pages/dot-registry-v-icann-2014-09-25-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