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ICANN加强非洲合作最新提案

2014 年 11 月 4 日

本部分内容不仅提供联合国六种官方语言版本,还提供以下语言版本

日期:2014年11月10日星期一
时间:世界协调时14:00时

议程摘要:

  • 非洲战略:2013-2015
  • 加强与非洲的合作:外展计划
  • 后续步骤
  • 问答环节

网络研讨会目标:

本网络研讨会旨在介绍ICANN在2015年的非洲战略框架,并征询社群的反馈意见。ICANN将继续寻找各种方式,加强我们与非洲的合作。我们认为加强合作的主要方式之一是:通过在政府部门、技术社群、公民社会、学术界和私营部门的层面上促进非洲多利益相关方模型的发展,使得更多非洲人能够参与ICANN的活动。

我们期待着与您在本次网络研讨会上相会!

如何参加: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参加本次网络研讨会:

音频:请通过Adigo电话桥加入本次会议:
(Adigo接入号码:www.adigo.com/icann

英语频道:会议识别码:21912
法语频道:会议识别码:CID 21857。

如果参会人员需要电话拨出服务,则请在11月7日星期五当天结束前联系里内特·德·伍尔夫(Renate De Wulf)(renate.dewulf@icann.org)或姚维·阿特豪(Yaovi Atohoun)(yaovi.atohoun@icann.org)。

视频:请点击以下链接加入Adobe Connect虚拟会议室:
https://icann.adobeconnect.com/g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