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乔纳森-罗宾森(Jonathan Robinson)荣获2014年ICANN领导精神奖

2014 年 10 月 13 日

本部分内容不仅提供联合国六种官方语言版本,还提供以下语言版本

Jonathan Robinson

乔纳森·罗宾森(Jonathan Robinson)当选为2014年ICANN领导精神奖获得者,表彰其对提高ICANN多利益相关方模型的效益所做出的杰出贡献。

本次精神奖授予给罗宾森先生,旨在表彰他对多利益相关方模型所做出的积极贡献。他对此贡献了大量的时间、精力、知识、技术、友谊和领导能力,并充分发挥其合作式的管理风格,提高了社群的内部素质和效益。

罗宾森于2012年担任通用名称支持组织(GNSO)理事会的主席。自那以后,他与另外22名理事会成员一道加强GNSO内部合作,以及GNSO与其他ICANN机构的合作。这些工作进一步拓展了ICANN内部各类参与人之间的沟通渠道,对实现多利益相关方组织的有效运转和发展起着关键的作用。他还积极引入创新,包括在GNSO理事会内启动总结与发展会议。这节会议则帮助确保在多利益相关方的环境中,领导人员能够熟识当前情况,尽快取得成就。

罗宾森是一名经验丰富的企业主管和企业家,主要关注域名服务和相关行业的商务发展。他是Group NBT(现为NetNames)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并在London Listed Group公司内担任了10年董事会成员和首席运营官,直至2009年。自2010年起,他就活跃在域名行业中,参与并担任域名注册运营商Afilias Ltd.公司的董事会成员。

在2013年11月召开的ICANN第48届布宜诺斯艾利斯会议上,ICANN将首届领导人精神奖颁发给了英国".UK"顶级域名注册局Nominet公司的届时首席执行官莱斯利·考利(Lesley Cowley)。

ICANN领导层根据候选人在维护和促进多利益相关方模型时所发挥的领导能力,在达成一致意见后选取最终的获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