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IANA管理权移交协调小组(ICG)即将发布秘书处征召《提案征询》(RFP)

2014 年 09 月 2 日

本部分内容不仅提供联合国六种官方语言版本,还提供以下语言版本

IANA管理权移交协调小组(ICG)即将发布《提案征询》(RFP),从而通过ICANN流程寻找一名适当的秘书处承包商。自美国国家电信和信息管理局(NTIA)宣布有意将关键互联网域名职能移交至全球多利益相关方社群以来,在经过了多轮社群协商后,ICG应运而生。

ICG由来自不同利益相关方的代表们构成,旨在协调并编制一份统一的提案。如需了解更多有关该小组职责的信息,请访问:https://www.icann.org/zh/stewardship/coordination-group

如果贵司有意竞标,请在2014年9月7日前将《意向书(EoI)》发送至:SecretariatForICG-rfp@icann.org

本《意向书》中应当包含贵公司名称和详细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