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您已受邀参加GNSO审核360度评估网络研讨会!

2014 年 08 月 5 日

本部分内容不仅提供联合国六种官方语言版本,还提供以下语言版本

您已受邀参加一场有关通用名称支持组织(GNSO)360度评估工作的网络研讨会。本次研讨会将向ICANN社群介绍360度评估工作、参与方式,以及该工具将如何融入到GNSO审核流程中去。

日期:2014年8月12日星期二 时间:19:00-19:30 UTC (时区转换器:http://goo.gl/kJvuIm

日期:2014年8月13日星期三 时间:14:00-14:30 UTC (时区转换器:http://goo.gl/UNDIsl

本网络研讨会将全程录音,方便无法按时参会的人员使用。

通用名称支持组织(GNSO承担着一项重要职能—负责向ICANN董事会提交有关通用顶级域名的拟定实质性政策和建议。

而GNSO审核工作则是ICANN承诺进一步促进问责制和透明度的一部分。该审核工作采用相关机制和措施,以维护公众对ICANN的政策可行性、可靠性和问责制的信任。

ICANN章程1 中要求每五年对该组织的架构,包括GNSO的架构进行一次审核。该审核工作旨在评估GNSO的组织有效性,了解哪些领域运转良好,并找出那些值得提高和调整的方面。

GNSO审核工作及后续改良工作的质量、效力和可接受性都取决于广大人民提出的丰富多样的有益意见和建议。因为这就是ICANN自下而上的多利益相关方模型的基石。

这套360度评估是本组织审核工作中的一个新的组成部分,旨在从一家独立审核人,即Westlake Governance公司那里获得数据,从而将这些数据用于审核流程,并可能提出有关GNSO自行改良的建议。

这套"360度评估工具"是一套简单易行的在线工具,可用于GNSO社群、其他ICANN架构和社群成员、董事会和ICANN职员,从而向独立审核人提供有价值的反馈意见。

如需参加本次调查,并发表看法,请点击以下链接:https://www.surveymonkey.com/s/GNSOREVIEW360SURVEY

360度评估的内容将在2014年8月4日 23:59 UTC2014年9月10日 23:59 UTC期间公开发布。

研讨会详情

请参加网络研讨会:2014年8月12日星期二 时间:19:00-19:30:30 UTC (时区转换器:http://goo.gl/ylVlQZ)或2014年8月13日星期三 时间:14:00-14:30 UTC (时区转换器:http://goo.gl/UNDIsl)。

两节会议的内容相同,主要考虑到满足不同时差的需求。

本次研讨会将使用Adobe Connect虚拟会议室,同时提供演示文稿和互动讨论,并提供音频接入电话会议桥号码。本次会议将以英文进行。

如果您无法参加直播会议,我们将在会后发布会议录音供您使用。

请在2014年8月11日星期一23:59 UTC前发送电子邮件至charla.shambley@icann.org进行注册,以获取音频接入信息。会议举办前,我们将向您发送登录和拨号详情提醒邮件。

其他信息—GNSO 2014年度审核

网络研讨会材料

2014年8月12日星期二:

2014年8月13日星期三:


1 第X条获取详细信息。ICANN章程中要求每五年对该组织的架构,包括GNSO的架构进行一次审核。章程中规定,审核的目的在于"确定(i)该组织在ICANN架构中是否值得持续运营,和(ii)如果值得继续运营,则该组织的架构和运营中需要进行哪些调整以提高其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