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ICANN开始向新网站过渡

2014 年 04 月 17 日

本部分内容不仅提供联合国六种官方语言版本,还提供以下语言版本

点击此处访问ICANN新建网站 »

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ICANN)今日宣布将启动向新ICANN.org网站的过渡流程。

网络社群服务副总裁克里斯.吉福特指出:"对于新网站的建设我们设定了三大目标:通过改善信息搜索功能提高ICANN的透明度;使得人们无需费力即可加入社群或参与工作;使用新工具为现有社群继续提供支持。"

吉福特还指出:"新网站旨在帮助新成员了解ICANN及其工作,以及我们在互联网治理生态系统中的职责,使他们有机会加入ICANN社群。"通过简化导航系统、改善信息访问、并使用新的工具,使得我们能够更好地支持本组织的政策讨论工作。新老利益相关方社群将使用的新网站将更易操作、能够更方便地搜索信息,并配备有新的工具支持本组织的政策讨论工作。"

接下来的几天内内,一部分ICANN.org的用户将被重定向至这一新的网站,两周之后,被重定向至新网站的用户比例还将有所增加,直至全部用户均被定向至这一新网站。

克里斯.吉福特还指出:"我们已经对流程进行了仔细审视,每前进一步,我们都将极其谨慎。"我们每天都将加大进入新网站的数据流量,直至新旧网站实现全面过渡。"

新网站测试版在其建立早期即发布,旨在鼓励ICANN的社群参与到网站建设的流程中来。ICANN开发团队在整个网站建设过程中采取了灵活精益的开发实践,在实践某些功能时,同时请求用户对这些功能进行测试,并将他们的反馈意见运用到下一开发环节中去。

请与克里斯.吉福特和来自NEO公司的主管阿尼尔·珀度图里(Anil Podduturi)一起,参加将于世界协调时4月24日星期四18:00时举行的新ICANN.org网站演示研讨会。本次公共研讨会还将在最后启动问答环节。

###

公共研讨会详情

日期/时间: 世界协调时2014年4月24日星期四18:00——19:00时

Adobe Connect链接: https://icann.adobeconnect.com/communications/

电话接入号码: 请参见下方国际电话接入信息:www.adigo.com/icann。请在出现输入会议识别码的请求时,输入以下内容:87324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