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ABSYSTEMS INC dba yournamemonkey.com公司向EnCirca,Inc.公司批量迁移域名

2014 年 03 月 10 日

本部分内容不仅提供联合国六种官方语言版本,还提供以下语言版本

鉴于ICANN采取的合规性行动导致ABSYSTEMS INC dba yournamemonkey.com失去授权资格,ICANN现授权ABSYSTEMS INC dba yournamemonkey.com公司向EnCirca,Inc.公司批量迁移通用顶级域名。

受影响的通用顶级域名注册局已经处理了该批量迁移工作。ABSYSTEMS INC dba yournamemonkey.com公司此前的注册人客户应当收到来自EnCirca,Inc.公司发出的迁移通知。对本次迁移工作存有疑问的客户应当直接联系EnCirca,Inc.公司(具体联系方式请参见http://www.internic.net/registrars/registrar-455.html,或直接访问其网页:http://www.encirca.com/)。有关本次批量迁移的其他信息请参见以下内容。

常见问题解答

问:这些迁移为何由ICANN授权?

A.ABSYSTEMS INC dba yournamemonkey.com公司所签署的《注册商授权协议(RAA)》已经于2014年1月20日被终止,当日生效。

因此,ABSYSTEMS INC dba yournamemonkey.com的注册和管理通用顶级域名的职能已被取消。ICANN按照《注册商间域名迁移政策》的规定,对本次批量迁移进行授权,以确保在该注册商的注册管理职能被取消后,其注册人客户的不会受到负面的影响。

问:选择接手注册商的流程是怎样的?

答:ICANN根据《取消授权注册商过渡流程》(请参见http://www.icann.org/en/resources/registrars/drt/dartp-11jul13-en.pdf [PDF, 129 KB]),为已被取消授权的注册商此前管理的通用顶级域名确定了一家接手注册商。EnCirca,Inc.公司就是按照这一流程而确定的。

问:EnCirca,Inc.是否会尝试联系受到影响的注册人?被取消授权的注册商的客户目前需要采取哪些行动?

A.ABSYSTEMS INC dba yournamemonkey.com公司的前客户应当收到一份来自EnCirca,Inc.发出的域名迁移通知和域名继续管理说明。若受到影响的客户尚未收到来自EnCirca,Inc.的通知,则应通过以下链接中提供的联系方式直接联系该公司: http://www.internic.net/registrars/registrar-455.html

问:注册人是否需要对本次批量迁移支付一定费用?

答:不需要。本次迁移注册人无需支付任何费用。与普通的注册商间域名迁移不同,本次注册期限不会被延长一年。因此,如果您的注册即将到期,请及时联系EnCirca,Inc.以保留您的注册。

问:若受影响的注册人希望选择另一家注册商应该怎么办?

答:注册人仍可按照《注册商间域名迁移政策》,将可以将其注册迁移至其他注册商名下(请参见:http://www.icann.org/zh/transfers/)。请注意:EnCirca,Inc.可自行决定在批量迁移完成后首个60天内拒绝将域名迁出。这一60天的期限是《注册商间域名迁移政策》因考虑到保护注册人的权利所许可的规定。若在域名迁移至EnCirca,Inc.公司之后,注册域名即将在首个60天内到期,则注册人需要对该域名进行续费更新,详细程序请参见以下链接:

问:ABSYSTEMS INC dba yournamemonkey.com公司的客户如何知晓声称来自EnCirca,Inc.的信息是真实合法的?

答:EnCirca,Inc.公司发出的信息应能引导您查看其网站,或提供上文中的其他联系信息。为避免钓鱼电子邮件信息,我们建议您参考反网络钓鱼工作组所提供的材料 (请参见http://www.antiphishing.org/resources/overview/avoid-phishing-sca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