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Ashwin Rangan就任ICANN新首席创新和信息官

2014 年 03 月 3 日

本部分内容不仅提供联合国六种官方语言版本,还提供以下语言版本

Photo of Ashwin Rangan

资深商界领袖Ashwin Rangan现已加入ICANN,任该组织第一位首席创新和信息官。Rangan已于2014年3月3日正式入职,将直接向总裁兼首席执行官Fadi Chehadé汇报工作。

Chehadé指出:"我们希望Ashwin能充分发挥其在IT业的丰富经验,为我们目前的首要工作—卓越运营和国际化—提供支持。""此外,我们认为Ashwin的丰富经验将会成为难得的资源,帮助我们拓展为ICANN社群提供的服务。"

在其职业生涯中,Rangan一直致力于促进企业的全球扩张,并通过对IT基础设施和管理的有效促进,常年奋战在创新的前沿阵地。

Ashwin Rangan谈到:"这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机会,我期待着与ICANN一起促进其国际化扩张的进程,帮助本组织为全球社群的需求服务。"

Rangan此前曾担任多家公司的首席信息官,包括:Edwards Lifesciences、MarketShare、Walmart Inc.和Rockwell Semiconductors公司等。

Rangan将在ICANN洛杉矶总部办公。他持有印度孟买国家工业工程研究所工业工程与管理硕士学位。他能讲一口流利的英语、印度语、埃纳德语和泰米尔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