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网络研讨会:ICANN战略专家小组—报告草案

2014 年 02 月 28 日

本部分内容不仅提供联合国六种官方语言版本,还提供以下语言版本

敬请参与战略专家小组组长们召开的研讨会,了解最新资讯,参与互动讨论环节。

日期:2014年3月11日星期二
时间:世界协调时15:00-16:30时(时区转换器:http://tinyurl.com/l458x7v

Vint Cerf、Nii Quaynor、Beth Noveck和Paul Mockapetris现诚邀你们参与将于世界协调时3月11日星期二15:00-16:30时举行的研讨会(时区转换器:http://tinyurl.com/l458x7v),了解他们分别于本月早些时候公开发布的建议和报告草案的相关情况。

  • ICANN在互联网治理生态系统中所扮演的角色—报告草案 [PDF, 2.10 MB];
  • 公共责任框架—报告草案 [PDF, 878 KB];
  • ICANN多利益相关方创新—报告草案 [PDF, 291 KB] (已编辑提案请参见 此处);
  • 标识符技术创新—报告草案 [PDF, 879 KB]。

战略专家小组将做为战略问题跨社群对话框架中的一个不可或缺的部分。ICANN战略专家小组为顾问型组织,其本质目的在于为ICANN制定的新的首要愿景和五年战略规划提供信息和支持。

各小组组长希望向您简要介绍其小组提出的初步建议,并寻求您的看法,使得专家小组得以完善其报告,结束这方面的工作。本场网络研讨会还将是您提出疑问的绝佳机会。您对本项目的看法和贡献是至关重要的,并将得到仔细考量。注意:专家小组还欢迎大家通过公共存档的邮件清单提交看法(请参见:http://www.icann.org/en/news/public-comment/strategy-panels-25feb14-en.htm,获取完整参考内容)。您可以在2014年4月30日前通过上述方式提交看法。

研讨会详情

本次研讨会将在Adobe Connect系统上展示,并配有幻灯片演示和会议桥拨号信息以供参会者听取会议音频。本次会议将以英文进行。

会议举办期间的问答环节中,参会人员将有机会给出评论或提出问题。在网络研讨会举行期间,参会人员可以通过Adobe Connect系统的聊天功能提交自己的问题。如果您无法参加直播会议,我们将在会后发布会议录音供您使用。

请发送电子邮件进行注册:alice.jansen@icann.org,注册截止时间为:世界协调2014年3月10日星期一晚23:59时,以获取拨号详情。会议举办前,我们将向您发送登录和拨号详情提醒邮件。

Webinar Archiv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