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一般会员社群征询ICANN董事会席位候选人《意向表述书》

2013 年 12 月 16 日

本部分内容不仅提供联合国六种官方语言版本,还提供以下语言版本

现开放《意向表述书》(EoI)征询窗口,截止日期为2013年12月26日。《意向表述书》的征询工作属于ICANN用户社群向ICANN董事会任命一名具有表决权成员的流程中的一环。该成员必须依个人能力在ICANN董事会中任职,并在ICANN框架中的辩论和决策过程中能够反映用户的观点和利益。

在寻找本职务候选人的过程中,ICANN一般会员社群正在寻找一位具有国际视野、在互联网用户利益、消费者政策和/或与全球民间社会共事方面具有经验的个人。

一般会员社群介绍:

"一般会员"是参与ICANN政策制定流程的个人互联网用户社群的名称。该社群目前由超过160多家活跃的一般会员组织(又称"一般会员结构"或"ALSes")组成,代表了全球互联网用户社群的观点和看法。一般会员社群使得全球的互联网终端用户有机会参与到ICANN的工作事务中来,例如:

  • 指导如何运营国际化域名(IDN);
  • 如何引入新通用顶级域名(gTLD)(例如:.eco、.green和国际化域名顶级域名);和
  • 如何促进IPv4向下一代互联网地址体系IPv6的公平和稳定过渡。

一般会员董事会候选人评估委员会(简称"BCEC")现公开征询《意向表述书》。

如需了解更多有关BCEC的信息,包括成员详情,请参考一般会员董事会候选人评估委员会的网页:(https://community.icann.org/display/ABMS/Board+Candidate+Evaluation+Committee+%28BCEC%29+2014)。

如何申请:

如有意申请本职位,请通过以下链接填写并提交一份《意向表述书》(EoI):https://www.bigpulse.com/p26527/register。本表格可以直接在线提交,或打印后邮寄提交,或两者均可:

  • 请邮寄至:At-Large Director Applications, ICANN, c/o Heidi Ullrich, 12025 Waterfront Dr. Ste 300, California 90094, USA;或
  • 发送传真至:+1 310 823 8649。

所有《意向表述书》必须在世界协调时2013年12月26日23:59分之前确认接收,以供日后考量。

如对《意向表述书》或申请流程存有任何疑问,请直接发送电子邮件至BCEC,邮箱地址为:BCEC-Request@icann.org。BCEC将针对所有问题做出回应。

有关一般会员董事会董事2014年遴选工作空间的额外信息请参考:(https://community.icann.org/display/ABMS/At-Large+Board+Member+2014+Selection

如需查看董事会候选人评估委员会主席Roberto Gaetano解释董事会成员遴选工作的视频,请点击此处:http://www.icann.org/en/news/press/kits/video-alac-call-candidates-lo-16dec13-en.htm

如需查看董事会成员流程委员会主席Tijani Ben Jemaa对该流程的解释,请点击此处(仅提供法语):http://www.icann.org/fr/news/press/kits/video-alac-call-candidates-lo-16dec13-fr.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