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IDN ccTLD快速通道流程字符串相似度进阶处理审核小组正式启动

2013 年 11 月 5 日

本部分内容不仅提供联合国六种官方语言版本,还提供以下语言版本

2013年6月27日,ICANN董事会批准了针对启动国际化域名(IDN)国家和地区代码顶级域名(ccTLD)快速通道流程的双向小组处理程序的拟定修订案。

ICANN已于今日公开发布了IDN ccTLD快速通道最终实施计划修订版(红线所示)[PDF, 1.07 MB],本文涵盖了ICANN董事会于2013年6月27日批准的对字符串相似度审核双向小组流程的推行所进行的调整。

此外,ICANN还出版了字符串相似度进阶处理审核小组指南(EPSRP) [PDF, 107 KB]。EPSRP是IDN ccTLD快速通道流程中对字符串相似度审核的双向审核流程中的第二个审核小组。

IDN ccTLD快速通道流程中对字符串相似度审核的双向小组流程将在ICANN宣布EPSRP专家小组成员之后正式启动生效。在宣布第二个审核小组成员的任命之前,社群应注意IDN ccTLD快速通道流程中的请求仍将按照2012年6月4日出版的IDN ccTLD快速通道最终实施计划 [PDF, 887 KB] 继续得到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