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ICANN宣布任命2014提名委员会(NomCom)主席和当选主席

2013 年 10 月 1 日

ICANN董事会非常高兴地宣布任命Cheryl Langdon-Orr为2014提名委员会(NomCom)的主席,同时任命Stéphane Van Gelder为当选主席[http://www.icann.org/en/groups/board/documents/resolutions-28sep13-en.htm#2.a]。按照Cheryl的请求,Yrjö Länsipuro已经同意将做为2014 NomCom的副主席。2014提名委员会的三位领导人在ICANN社群中均属知名人物,多年来一直参与ICANN的工作,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对ICANN有十分深入的了解。Cheryl Langdon-Orr 曾任2013提名委员会的当选主席,Stéphane Van Gelder 曾任2013提名委员会的成员,Yrjö Länsipuro 则曾任2013提名委员会的主席,并曾任2011和2012提名委员会的成员。

Cheryl谈及被任命为2014提名委员会主席时提到:

我很高兴能够在2014年再次与Stéphane和Yrjö一起工作,在2013年做为当选主席时,我就与他们一起共事合作,很高兴这次我们一起加入了2014提名委员会的领导层。我们向ICANN社群和利益主体保证,在2013建立的透明的ICANN提名委员会的基础上,我们将进一步促进这方面的实践和改革。我们正期待着在2013年11月ICANN布宜诺斯艾利斯公共会议之后举行2014提名委员会的"启动会议"和相关活动,目前正在规划这方面的工作。届时,2014提名委员会将正式启动,我们也将与其他被任命的社群代表和有表决权的代表一起正式入职。

在今年晚些时候召开首批会议后,2014提名委员会将公开号召启动ICANN领导职务的申请工作,并致力于在2014年期间最终确定选取人选。有关提名委员会的活动请访问NomCom的网站,链接为:http://nomcom.icann.org/,在这里您可以找到有关提名委员会的所有相关文件。

有关提名委员会的领导层:

提名委员会主席负责组织提名委员会的相关活动,按照ICANN的章程,选取ICANN董事会成员和个人担任ICANN支持组织(SO)和咨询委员会(AC)的其他主要领导职务。当选主席则与主席共事合作,并预计将担任接下来一年提名委员会的主席职务。副主席由主席选取,主要协助主席履行其职责。主席、当选主席和副主席均为提名委员会中的无表决权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