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网络研讨会:数字参与项目

2013 年 08 月 29 日

网络研讨会详细内容

日期: 2013年9月4日星期三
时间: 协调世界时:14:00至15:00
Adobe Connect: http://icann.adobeconnect.com/ocs/
Adigo拨号信息:


  • 美国接入号码:213 233 3193
  • 美国免费接入号码:800 550 6865

会议认证信息(ID): 40-60-14-86
Adigo国际电话拨号号码: http://adigo.com/icann/

ICANN正在参与新型数字参与工具和服务的战略开发和孵化流程,这将最终重新构建ICANN.org的理念。本战略目标旨在促使社群加入一系列的潜在事务参与工作,范围涉及在ICANN.org上出现的一般性利益和与公众面对面的沟通活动,以加深新老社群成员的事务参与体验,使其相互讨论并逐渐了解一系列治理话题,并能使得社群成员了解更多有关工作组的活动。

请加入我们在 2013年9月4日星期三世界协调时14:00至15:00 举行的网络研讨会,会议期间我们将向社群汇报本项目背景及状态。本次会议将在Adobe Connect虚拟会议室中举行,并配有幻灯片演示。参会人员还有机会提出自己的问题和看法。本网络研讨会举行期间,您可以通过Adobe Connect系统的聊天功能进行提问。若您无法现场参与本节会议,我们会在会后不久发布会议录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