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域名系统安全、稳定和弹性更新信息被纳入2013年反网络钓鱼工作组(APWG)和电子犯罪的会议议程

2013 年 08 月 22 日

反网络钓鱼工作组(以下简称APWG)将在9月16日至19日期间在旧金山举行其十周年庆典会议。 2013年电子犯罪的工作议程将继续加大对域名系统和注册服务的滥用或误用的关注程度。在为期两天的电子犯罪大会上,大会成员和与会人员将深入讨论犯罪软件的演变、助长电子犯罪的行为弱点和人性因素、注册商、注册局和域名系统在管理网络钓鱼袭击方面的职责、管理电子犯罪的公共健康方式,并对目前的反电子犯罪的努力及成果进行简要汇报。

9月19日,ICANN的安全团队将主办域名系统安全、稳定和弹性更新信息会议,主要针对APWG成员的关注点对这方面最新的政策和讨论话题进行汇报,包括对2013注册授权协议(RAA)的审核、针对域名注册多次犯罪的情况发表演讲、发布ICANN专家工作组针对WHOIS问题提出的建议[PDF文件,92KB]报告、并对正在制定Whois协议替代系统(WEIRDS)的IETF工作组的工作进度进行汇报。

如需查看注册和额外信息,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