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NGPC 处理关于新 gTLD 的 GAC 北京建议的进展情况

2013 年 06 月 27 日

2013 年 6 月 25 日,ICANN 理事会新 gTLD 计划委员会 (NGPC) 针对有关新 gTLD 的 GAC 北京建议召开第六次会议。对于 GAC 保护建议的部分,该委员会采纳了两个决议。此外,委员会还就相同字符串单复数形式相关 GAC 建议达成了一个决议。这些决议公布于 http://www.icann.org/en/groups/board/documents/resolutions-new-gtld-25jun13-en.htm

NGPC 将于 2013 年 7 月 2 日再次召开一次会议。会议议程提供于

http://www.icann.org/en/groups/board/documents/agenda-new-gtld-02jul13-en.htm。除了其他事项外,NGPC 预计会考量有关注册协议以及 IGO 名称和缩写提案的决议。

新 gTLD 评估和异议流程仍在按计划进行。对于所收到的申请,ICANN 已公布了其中约半数的初步评估结果。剩下的评估有望按时完成。NGPC 继续妥善安排其工作重心,以便让最大数量的申请能够尽快向前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