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网络会议:TMCH 和 IDN

2013 年 06 月 6 日

网络会议详情

日期:2013 年 6 月 19 日,星期三

时间:14:00-15:30 UTC

Adobe Connect:https://icann.adobeconnect.com/_a819976787/tmch/

我们在此邀请您参加一次网络会议,本次会议旨在解决相关问题,并提供有关国际化域名和商标信息交换机构流程的背景信息,包括北京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实施变体规则的意见。我们已对申请进行了优先化处理,以便第一个新 gTLD 为 IDN;在本次会议上,与会者将有机会了解有关 TMCH 和 IDN 的更多信息,对我们的工作方式感兴趣的与会者还可以了解更多背景信息。

欢迎参加本次网络会议,会议召开时间为世界标准时间 2013 年 6 月 19 日星期三 14:00,时长 90 分钟。会议将在 Adobe Connect 会议室召开,并进行幻灯片演示。

参会者有机会在问答部分发表意见和提问。在网络会议进行期间,可使用 Adobe Connect 的聊天功能提交意见和问题。如果您无法参加现场会议,会后我们将很快提供会议录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