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2013 年提名委员会正在积极招募候选人

2013 年 03 月 19 日

ICANN 2013 年提名委员会 (NomCom) 将出席于中国北京举行的第 46 届 ICANN 会议 (http://beijing46.icann.org/) 并举行若干公开会议,为机构群体提供关于 NomCom 工作的详细信息并征求 ICANN 各实体对于申请人必需素质的意见。

NomCom 正在积极地为以下 ICANN 关键领导职位寻找合格的候选人:

  • 三名 ICANN 理事会成员
  • 三名网络普通用户咨询委员会 (ALAC) 成员(非洲、亚洲/澳大利亚/太平洋群岛和拉丁美洲/加勒比地区各一名)
  • 两名通用名称支持组织 (GNSO) 委员会成员
  • 一名国家或地区代码域名支持组织 (ccNSO) 委员会成员

针对上述职位的意向书可通过一个在线申请表 (http://nomcom.icann.org/apply) 提交。对申请的考查将以保密形式进行,申请接收截止时间为 2013 年 5 月 1 日 11:59:59 UTC,以便进行全面考查。 人选将于 2013 年 9 月公布。胜出的候选人将在 2013 年 11 月 ICANN 布宜诺斯艾利斯年度会议之后就任。

2013 NomCom 已于 2012 年 10 月在 ICANN 加拿大多伦多年度会议结束后开始开展工作,并从那时起在全球各地组织了外展活动。NomCom 定期召开会议,计划并跟进相关工作。

要查看关于提名委员会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nomcom.icann.org/

候选人推荐、问题或意见还可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 nomcom2013@ican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