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 公告

敬请阅读 ICANN 的公告,了解最新政策制定活动和区域事务等等。

多利益主体互联网监管活动即将在中东和非洲地区举行

2013 年 02 月 7 日

ICANN 将与地区性 IG 机构群体共同参加 2013 年 3 月的两个重要活动。同时将参加这两个活动的还有来自政府部门的地区领导、私营企业和民间团体。

第一个活动由阿拉伯 IGF 发起,将于 3 月 3 日至 5 日期间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迪拜举行。第二个活动由非洲战略参与组织发起,将于 3 月 6 日至 8 日期间在埃塞俄比亚的亚的斯亚贝巴举行。ICANN 邀请您加入来自世界各地的地区领导和互联网监管专家的行列,与他们共同参与这两大活动。

阿拉伯多利益主体互联网监管会议将于 2013 年 3 月 3 日至 5 日在迪拜雷迪森皇家酒店召开。会议将作为阿拉伯 IGF 公开咨询的一部分,由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电信管理局主办,合作者有 ICANN、RIPE NCC 和欧洲及中东的地区互联网注册管理机构。

在线注册请参见此链接: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HpucVl1MjM1OUVRLXFvQXZocWV0UVE6MA#gid=0

2013 年 3 月 6 日至 8 日,非洲多利益主体互联网监管会议将在埃塞俄比亚亚的斯亚贝巴的 UNECA 会议中心召开,会议组织合作者有非洲 IGF、非洲网络信息中心 (AfriNIC)、ISOC 非洲分会和 ATU。

这些开放性的公开会议旨在鼓励阿拉伯和非洲世界的互联网组织和所有利益主体团体的参与。这些会议为分享多利益主体模型的成功实践经验和讨论加强大家参与全球互联网监管论坛的有效性方法提供了机会。